close

如圖,我實在好想買一台超音波啊。

現在已經快五個月了,除了前1-2個月比較常看樂樂(肚中胎兒小名)之外,後面幾個月簡直就像牛郎與織女啊!!!

在第四個月的時候實在受不了還要再等一個月才能見到樂樂,所以就去了另外一家婦產科產檢。

新婦產科新氣象!我和小爸爸到了和平東路新生南路口的禾馨看診,好多病患、好多護士~有點一位難求,他們有一個專門先在看診前幫你量量體重、血壓的護士,

當時還幫我驗了尿~(還有一個專門給驗尿的病患的廁所)

一進診間是一位女醫生,女醫生仔細問了我孕期有沒有什麼問題等等的問題,接著就進入到我最期待的超音波了!照著照著~竟然有3D動態的超音波!!

天哪~真是太神奇了!我簡直就是鄉下進城市的孕婦,一直哇哇的叫!看著樂樂已經跑出來的五官~還有他的動作!真的好感動唷!!!!

看完診當時正好是母親節,醫生還送了我朵康乃馨~我完全被收買了啊><

雖然這樣的科技要比平常的超音波貴$200,但是我覺得一個月只有一次實在划算啊!!實在會很想知道肚中的小生命到底在幹嘛呢~多的這$200我實在不心疼。

付完掛號費,護士說他們有一個自己的APP,每次的超音波照甚至動態的超音波都會存在裡面!!

oh my god!又是令我覺得神奇~~~離開診所馬上下載了APP並且快速、簡單的加入了會員,然後真的就看到了當天的超音波和影片。

最棒的是,照片跟影片都可以存下來呢~未來做寶寶的影片之類東西 都好方便啊!!

結論~我從沒想到,我會因為科技技術、設備而換產檢診所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