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7899526

 

在我27歲多的時候,我未婚懷孕了。

當時才剛忙完瘋狂的尾牙表演,每晚都用到凌晨三、四點,除此之外 那陣子工作壓力又好大,又是煙又是酒的。

每個月都有紀錄月經習慣的我,發現APP提醒的月經已經遲了幾天,在賣驗孕棒架前站了許久:應該不會啦,之前也都沒事

然後就轉身離開,直到有天,去給人家洗頭的時候又經過了藥妝店,心裡突然亮起來一個念頭,還是去買驗孕棒來驗驗吧,買回家過了好久才發現啊! 還有驗孕棒~

就抱持著不會有的心態在當時的男友現在的腦公家驗了孕~

接著出現了傳說中的二條線,平常4月1日愚人節常會看到人家PO我懷孕了的消息,所以....到底是二條線有懷孕還是沒有啊><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當時是太震驚了,還是真的那麼笨~

打開說明書,原來二條線是懷孕了~

 

阿鼻 (男女朋友都要叫對方鼻子的鼻)我似乎是懷孕了耶

(繼續工作著)真假!?

 

然後就是一連串凹花瓣的問題,要?不要?

我們說好給一週的時間讓雙方考慮,不過因為我們都有地中海貧血,所以我們打算先去婦產科,看看寶寶是否可以留下

當時上網搜尋台北婦產科推薦,看到了許世賓婦產科的董德明醫生,聽說是個超音波狂熱的醫生,然後就這樣去做了檢查,

當時腦公問了,若是要把孩子拿掉可以怎麼處理?會不會傷害到媽媽的身體?媽媽以後是不是不好懷孕等等的問題,

董醫生完全不想理他,一副就是把人家肚子搞大還想著拿掉,有孩子是件多幸運的事啊!

 

看完婦產科,和腦公手牽著手走去師大吃鐵板燒,腦公轉頭對我說,我們生下來吧! 我好開心,我好感動,謝謝老公這樣愛我,我真的是沒沒有挑錯人。

生孩子,不是一個人的事,是二個人甚至二家人的事,我好愛我腦公,也是以結婚為前提和他交往,重點是,現在的我年紀不上不下,腦公更是已經30而立了,

老公說,他不想老來子,雖然這個寶寶來的太早,但是也是在未來的計劃中,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要留下這個孩子,一起攜手打造我們的家庭。

 

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,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!
想聊天可以來FB,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~
快快按讚加入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樂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