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15352234.jpg

身為媽媽,一定會有3罐必備的噴霧型產品:

photo-1515488042361-ee00e0ddd4e4.jpeg

除物品細菌的:

1.不能洗的玩具可以拿來噴,定期消毒除菌

2.到餐廳使用的嬰兒座椅可以拿來噴(嬰兒座椅普遍很髒,若用濕紙巾擦真的太浪費了,大概半包就沒了…)

3.路邊的遊樂設施(電動玩具車)可以盡情地噴

photo-1539393412080-a68de18a3a82.jpeg

防蚊的:

夏天蚊子特別多,但是冬天的公園蚊子的數量也不是蓋的

photo-1508009219918-7d528f269841.jpeg

拿來噴手除菌的:

1.不能洗手的時候拿來噴,除菌

2.懶得帶去洗手的時候拿來噴

3.想到的時候就拿來噴

當然,能用水和肥皂洗手是最最最乾淨徹底的清潔除菌方式,

但是總是會有…….媽媽眼神死的時候:

- 找不到洗手的地方

- 孩子吃手的速度趕不及洗手速度的時期

- 在要吃東西的時候,孩子又摸了髒東西

但是,嬰孩可以使用酒精除菌嗎?NONONO!! 嬰孩不能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消毒產品進行消毒!一方面有些病毒無法用酒精類消毒,

例如,腸病毒、輪狀病毒、流感…,也不能食用,另一方面酒精類消毒產品用久了也很容易造成皮膚的乾裂。

為了解決媽媽眼神死的時候,還能讓孩子雙手乾乾淨淨,所以現在市面上就出現了很多可以食用的消毒液產品,

S__15352235.jpg

有那麼~~~~~~~多種,又要怎麼挑呢?老母強烈建議除菌的跟拿來噴手除菌的噴霧要分開買,

因為成分不同,被噴的地方也不同,之前有介紹過專門拿來噴手的淨手護,現在就來分享同品牌變成我新歡的淨淨 剋菌液!

用過多家品牌除菌噴霧的老母,為什麼會選擇淨淨的剋菌液呢?首先是產品使用的主要成分,次氯酸,

我們在使用除菌的產品時一定會考慮,這產品的成分是否會傷害人體,因為就是為了保護孩子才買除菌產品,若除不了菌還傷了孩子那怎麼行!

所以一定要了解一下除菌產品內含的成分,淨淨 剋菌液主要成分次氯酸,被譽為是『二十一世紀最理想的抗菌水』,為什麼它不會傷害人體呢?有三個原因,

S__15352236.jpg

一、它的酸鹼值介於pH5.0~6.5,完全不含酒精、香精、抗生素、類固醇,所以接觸人體及毛小孩的肌膚完全不刺激

二、次氯酸能使微生物的酶系蛋白質中的氨基酸氧化分解而失去活性,導致代謝機能障礙而死亡。

由於病菌(細菌、真菌(含黴菌)、病毒) 大多是原核細胞生物,它們的酶系多分佈於細胞膜表面,所以容易受到次氯酸攻擊而失去活性。

而人和動物是真核細胞生物(突然感覺重讀了生物課),酶系多藏於細胞的胞器內,所以次氯酸無法直接接觸到。

三、次氯酸水在與有機物徹底作用分解後,會留下水及極微量的食鹽,更多關於「次氯酸水作用後是否還原為水」的資訊,

可點選下方連結http://genomics.unl.edu/RBC_EDU/hca.html(可能要有化工背景才看得懂,老母我看不懂)

 

總而言之,次氯酸是一個安全的成分,會特別花篇幅去解釋,是因為之前有關於次氯酸成分的疑慮新聞出來,所以就來幫大家釐清一下,

對人體不會造成傷害,但是為什麼我會把它拿來噴環境、物品,不拿來噴手呢?

原因是,雖然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,但消滅了病菌,也會同時帶走肌膚大量的水分,讓雙手變得乾燥,長期使用下來,

會讓孩子控金、北拋拋的柔嫩肌膚乾澀不舒服,所以術業有專攻,我會拿淨淨 剋菌液噴環境、物品,用淨手護噴手

螢幕快照 2018-12-14 下午2.37.40.png

第二點會選擇 淨淨 剋菌液的原因,是它很好使用,省力又順手!專利的氣壓式噴頭,

可以連續噴霧,噴大範圍、噴小範圍還是要持續一直噴都很好噴,不像他牌持續噴以後會噴不出來,變成用流的……

再來,是它除了除菌基本功能以外,還能除臭,你知道家中有爸爸跟嬰孩是一件會有多臭的事嗎?哈哈哈哈哈哈,

爸爸的臭襪子、拉過屎的廁所 ;  嬰孩的尿布和還沒洗被尿濕的褲子……

對於家中只有一間廁所的家庭來說,屎味真的很痛苦,爸爸在拉屎,但是我們趕著出門刷牙,又不得不和屎味共存刷著牙…

S__15352241.jpg

再來就是孩子的尿布,尿布真的是無敵臭,沒有便便只有尿的尿布也是好臭,所以每天一定都要倒垃圾啊><

這也是我當初為什麼會想用用看淨淨 剋菌液,因為聽說除臭超級強!用過以後,真的是除臭效果很厲害!

爸爸拉屎,我們刷牙不再是煎熬

裝著幾包尿布的垃圾也不用在每天拿到垃圾場倒了!

螢幕快照 2018-12-14 下午2.13.24.png

最後一點,淨淨 剋菌液可以用1瓶10倍原液調配,CP值超高啊!!!

調配的步驟又好簡單,很適合手殘、魚腦的媽媽啊~

S__15352239.jpg

是不是覺得很不錯,轉頭看看自家的除菌液是不是弱弱的?

哈哈哈哈哈,再來補充一點,我覺得它很適合送禮,很漂亮,

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剛生孩子的朋友還是親戚嗎?可以考慮一下淨淨剋菌液,蠻值得一送!

S__15352237.jpg

產品購買資訊如下:

淨淨剋菌液/居家瓶:居家瓶300ml (贈10倍濃縮補充瓶30ml) $600

螢幕快照 2018-12-14 下午2.22.24.png

隨身外出組(3瓶組):100ml隨身瓶+30ml口袋瓶2瓶 $500

螢幕快照 2018-12-14 下午2.22.58.png

10倍濃縮液500ml:1瓶可調5公升 $1,060

螢幕快照 2018-12-14 下午2.24.14.png

新手熱門組:居家瓶300ml 1瓶+10倍濃縮液500ml 1 瓶(贈10倍濃縮補充瓶30ml) $1,520

螢幕快照 2018-12-14 下午2.25.13.png

超適合送禮 全套組:居家瓶300ml 1+10倍濃縮液500ml 1 +100ml隨身瓶 1 +30ml口袋瓶2

螢幕快照 2018-12-14 下午2.25.36.png

 

這篇文章花了很多心血和時間歐,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讓更多人知道嘿!
想聊天可以來FB,最新消息跟得獎名單也都會在粉絲團發佈喲~
快快按讚加入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剋菌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樂老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